close

Chanel Louis Vuittion  

其實會想要擬化時尚品牌只是一時好玩(幹)

外加以前好像沒有人這樣做過WWWW

加上自己想研究一些比較著名連我這種孤陋寡聞都聽過的品牌

因此選擇了8種--4個法國、2個義大利、1個西班牙、1個日本創的品牌WWW

好啦其實我畫工不太好,也隔了一段時間才執筆

根本就是小廢物一個(幹)外加是用照相拍攝的,難免會有一些影子

沒辦法,我不會電繪(被打臉),也沒有掃描機(抹臉)只能勉為其難了(抹臉)

(繪圖軟體方面無能)

廢話不多說,直接貼圖比較快WWWWWWW

請往下WWW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LV & Chanel    

 

總算是弄好了= =上傳系統讓人匪夷所思啊。

因為是用拍的,所以有點灰色的影子沒辦法Q口Q

我把路易斯威登(LV)畫成女性xD穿著皮製的衣服,她全身其實都是咖啡色的,類似像得福巧克力那種。

箱子也是路易斯威登的,畢竟皮包、箱子之類的東西,才是LV比較著名的部分。

香奈兒則畫成男性,因為給我的感覺有棉製的FU,外加最新推出的秋冬系列很像是獵人的毛皮小屋~~

所以就有溫暖的感覺。香奈兒我取酒當作香水的代表,才有香濃的感覺。

 

不過就畫工而言,男性好失敗啊(掩面)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畫了呆毛(很大一隻)

但感覺不怎麼立體,看來我還需要多多加油了(掩面)

 

以上WW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C.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