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如何開啟我的開頭。

  從決定去澳洲開始吧。

 

  事實上,我原本的計畫是去美國遊學一年。但貧窮如我,沒有一百萬以上的NT活不過一年。再者我從國小三四年級開始,就沒有再出過國了(那次去的國家是香港跟中國),對於外國是非常陌生與不知所措。

 

  在沒有經驗與金錢的情況下,擇中選擇澳洲。澳洲打工度假的簽證門檻非常的低,不用看財務證明,只要上網通過簽證在一年內都有效期。算是鮮少出國旅居的人的入門國家(對我來說是如此)。

  今年滿24歲,眼睛一閉一睜眼,說不定就過了30、40,我的夢想很大卻始終沒有執行,令我感到沮喪。我想通過去澳洲這一個關卡,開始執行我人生的108項目標"It's time to work"是時候起步。長大後的現在,比起以前年少的好高騖遠,比較能夠腳踏實地與分得清輕重緩急。雖然在很多事情上面還是顯得很天真,但至少不會那麼愚昧。

  

  本部落格乃紀錄今後的每一年執行的任何事項與目標,望此督促自己行進,且在事後回顧的時候有所依據。同時也算是自己的心情日記,記錄所有執行中的過程,

 

  2016年大目標規劃&記事:

  大目標→9月中出發澳洲Melborne進行一年的打工度假旅行。

  

  記事→2月底離開就業一年的金玉堂書局,目前仍居住台中。

     3-5月期間無業。

     3/18報考汽車駕駛執照。已於4/20-4/21通過筆試與路考拿到駕照。

     2月-9月出國期間練習英語。

     4/16參加澳洲遊分享會。目前已在3月底時通過澳洲打工度假簽證。

     5月-6月參加救國團基礎英語文法課程。

     5/18-23出國遊日本。

     (考慮中)5月底-6月初應徵PT工作做到7月底

     8月回嘉義,攻讀一個月的密集英語課程

 

  期望→

     9月出國前已有中級英語程度,並了解所有抵達澳洲時必須做到的所有細項

     5-6月已找到代辦公司申請語言學校,並找到Homestay

 

  Goodluck for 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.C.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